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湖北普法 答题每天抽2000个微信现金红包(金额1-5元,最高100元)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01 14:35

活动介绍:
湖北普法举办的湖北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开始啦!又有红包抢,你准备好了没?此次以《宪法》、《工会法》为主要内容的答题活动,活动期间,关注 官方微信号,留意最新推送消息,进入微信内有奖活动页面,参与答题活动,有机会得到1元以上的微信红包。

一般此类活动有水的时候才比较容易中奖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qq群里的放水提示。每个微信号只有1次机会,不要浪费机会。

活动时间:

12月01日--12月10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天10:00可以答题抢红包

活动奖励:

微信现金红包,活动每天设置2000个奖励红包,单个红包最高奖励金额5元

每阶段活动结束后,系统在答题正确率80%以上,每天参与答题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出200人,每人奖励100元。奖金均直接发放到参与者微信账户。

参与方式:

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:湖北普法,点击菜单栏:普法帮-省总工会有奖答题,进入微信内有奖活动页面,参与答题抽红包活动

参与者关注“湖北工会”微信公众号,选择所属地区或单位、填写联系方式进行注册,注册完毕即可开始答题。

可以关注“湖北普法”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。微信公众号每天更新一道普法试题,用户答题提交后系统自动做出评判,并给出正确答案和解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