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安徽工人日报 答题抢微信现金红包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06 13:08
活动介绍:
安徽工人日报举办的盼元旦不如盼红包,中午12:00约起来!活动期间,关注微信公众号,点击最新推送消息,参与答题抢红包活动,有机会得到1元以上的微信红包。

一般此类活动到点的时候比较卡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群里的提示。每个微信号只有1次机会,不要浪费机会。

活动时间:

12月5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:00开抢红包

活动奖励:

微信现金红包,金额1元以上

参与方式:

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:安徽工人日报,留意最新推文,进行答题,答对全部的题目然后分享到朋友圈,拿到红包!

您将有两次参与机会,如果没有答对,也不意味着与红包失之交臂。因活动特别设计了“重新答题”环节,可以重新开始,直到全部答对为止。红包数量有限,抢完即止。

PS:答案12213仅供参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