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善融优惠早知道 玩游戏抽20元、50元善融券等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09 09:35
活动介绍:
微信 善融优惠早知道举办的点气球游戏来啦!玩游戏,赢好礼活动,活动期间,关注 官方微信号 点击菜单栏,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,参与点气球游戏活动,有机会得到善融券等礼品。

一般此类活动有水的时候才比较容易中奖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qq群里的放水提示。每个微信号只有1次机会,不要浪费机会。

活动时间:

12月8日--12月17日     每天不定时放水开抢

活动奖励:

50元,20元通用券

参与方式:

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:善融优惠早知道, 点击菜单栏:精彩活动-点气球游戏,进入微信内有奖活动页面,参与点气球游戏抽奖活动

三秒内点中带有“11.11善融精品聚”logo的气球,即可成功通关,选择点中的气球进行抽奖,剩余气球可以赠送好友,规定时间内未点击则失败,每人每天3次游戏机会。

PS:大家也可以微信关注“中国建设银行”公众号(微信号:CCB_elutong)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“点气球”,或点击菜单“悦生活-粉丝福利/善融商务”,参与活动

sr3

大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有奖活动页面玩游戏抽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