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扬州发布 新用户验证手机下载app 领取微信红包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09 09:35
活动介绍:
扬州发布举办的新用户送微信红包活动,活动期间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,输入真实手机号,然后下载app,微信登录,然后首页-互动-抢红包,输入注册的手机号完成验证后,会给一个二维码,回微信扫描二维码领取微信红包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参与下。

活动时间:

未知

活动奖励:

微信现金红包,金额1元以上

参与方式:

1、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,输入手机号参与 活动

http://yzfb.city-interact.com/weixin/generalize/index.aspx?

2、按照提示下载app,使用微信快捷登录,然后首页 顶部菜单栏-互动-抢红包,输入注册的手机号完成验证后,会给一个二维码

3、保存二维码 使用微信扫描领取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