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中国农业银行掌银送大礼 刮刮卡集卡抽奖赢取10-50元手机话费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1-07 06:20
活动介绍:
微信 中国农业银行 举办的 掌银送大礼 刮刮卡集卡抽奖活动,活动期间,关注 官方微信号 中国农业银行  点击菜单栏: 生活e站 掌银送大礼   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,刮刮卡 刮开5张卡片,可以邀请好友互相赠送,当收集满5种不同卡片后可以参与抽奖,有机会得到10-50元手机话费。

一般此类活动有水的时候才比较容易中奖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qq群里的放水提示。

活动时间:

1月5日至1月20日

活动奖励:

10元手机话费(6000份)、20元手机话费(1000份)、50元手机话费(1000份)

参与方式:

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:中国农业银行  点击菜单栏: 生活e站 掌银送大礼   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

收集满5种不同的卡片可以参与抽奖,可以和好友互相赠送收集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