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私家车999 每周五全天5场摇一摇抢微信现金红包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2-24 13:59
私家车999举行的每周五发微信红包啦!五档闹铃赶紧定好!!!活动期间 关注微信 私家车999,点击菜单栏:红包来了  参与摇一摇,抢微信现金红包奖励,有机会得到1元及以上微信现金红包。活动每周五都可以参与一共5个时间段记得不要错过时间。

一般此类活动有水的时候才比较容易中奖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qq群里的放水提示。每个微信号只有1次机会,不要浪费机会。

活动时间

每周五           全天5个时间点开抢红包:7:30、10:30、11:30、16:30、18:30

活动奖励

微信现金红包,有现金也有卡券

参与方式

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:私家车999,点击菜单栏:红包来啦,进入有奖活动页面,到点进行摇一摇抢红包。

sjc999

 

sjc1sjc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