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建湖农商银行 支付有红包 砸金蛋抽奖赢取 微信现金红包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2-24 13:59
活动介绍:
微信建湖农商银行举办的砸金蛋抽奖活动,活动期间,关注 官方微信号  建湖农商银行  点击菜单栏 微活动  支付有红包  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,完善个人信息后参与砸金蛋抽红包活动,有机会得到1元以上的微信红包。进入活动页面赠送一次抽奖机会,如果想得到更多抽奖机会就需要是银行客户完成交易了。

一般此类活动有水的时候才比较容易中奖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qq群里的放水提示。

活动时间:

1月20日--3月31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天不定时放水

活动奖励:

微信现金红包,

参与方式:

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:建湖农商银行, 点击菜单栏:微活动-支付有红包, 点击推送进入微信内有奖活动页面,

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,每人每天1次机会,非必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