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郴州华泰城 分享微信活动抢6万元微信现金红包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3-10 14:34
活动介绍:
微信郴州华泰城举办的华泰城团购季,红包抢不停,三天过万小伙伴抢得现金红包,6万元福利持续大放送活动,活动期间,关注 官方微信号 点击菜单栏,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,参与分享抢红包活动,有机会得到1元以上的微信红包。

一般此类活动有水的时候才比较容易中奖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qq群里的放水提示。每个微信号只有1次机会,不要浪费机会。

活动时间:

3月8日--3月18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天不定时放水开抢红包

活动奖励:

微信现金红包,金额1元以上

参与方式:

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:郴州华泰城, 点击菜单栏:万元红包雨, 进入微信内有奖活动页面,分享活动页面到朋友或者朋友圈,等待活动页面跳转即可领取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