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信活动

金山司法行政 7天答题抽微信现金红包

作者:蚕豆推 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01 14:35

活动介绍:
微信金山司法行政举办的【重磅】<金山区宪法宣传周>微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要开始咯,七天共设六个专题,分别为宪法篇(11月28日、12月4日)、刑法篇(11月29日)、民法篇(11月30日)、国家安全法篇(12月1日)、反家庭暴力法篇(12月2日)、金山区“七五”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和决议篇(12月3日)活动,活动期间,关注 官方微信号 点击菜单栏,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,参与答题抽红包活动,有机会得到1元以上的微信红包。

一般此类活动有水的时候才比较容易中奖,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多多关注qq群里的放水提示。每个微信号只有1次机会,不要浪费机会。

活动时间:

11月28日--12月4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天9:30时开始答题抽红包

活动奖励:

微信现金红包,金额1元以上

参与方式:

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:金山司法行政, 点击菜单栏:有奖竞答, 进入微信内有奖活动页面,参与答题

每人每次活动有5次答题机会,答对3题,即可进入“转盘摇奖”,未中奖者,可返回再次答题、摇奖(每天只能中奖1次)

分享至朋友圈,并成功答题后还增加一次抢红包机会。